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议

  • 时间:2022-08-04 09:41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乡村振兴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8月3日下午,市乡村振兴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议。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李雪云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廖德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中共平凉市纪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强化监督推动平凉高质量发展的分工方案>的通知》,各分管领导汇报了分管科室1-7月份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廖德华同志就做好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李雪云同志全面回顾总结了前7个月工作,对后5个月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李雪云指出,今年以来,全局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严格执行市纪委监委各项部署要求,层层传导压力,逐级靠实责任,压茬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证。

李雪云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意义重大。全局上下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将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和业务工作统筹考虑、一体推进,对工作思路再梳理、再细化,进一步切准突破路径;对重点任务再对照、再聚焦,进一步明晰攻坚靶向;对工作作风再强化、再提升,进一步锤炼干部队伍。要严格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持续传导工作压力,持之以恒转变作风,真正把党的建设成果优势转化为推动中心工作、为群众办实事的务实举措,切实巩固好、拓展好、发展好来之不易的脱贫成果。

廖德华对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不足。他要求市乡村振兴局领导班子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讲政治、顾大局,强化使命担当,知责明责守责,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政治站位、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乡村振兴系统疫情防控、巩固成果专项考核问题整改、有效衔接领域信访问题办理等工作;要持续抓好干部队伍和作风建设,及时掌握党员干部思想和工作状态,特别要抓好年轻干部、关键岗位的监督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严明的纪律、扎实的作风推动巩固成果上水平,乡村振兴开新局。

(供稿:付兴隆  审核:朱晓虎  编辑:鲍柄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