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之臣在全市有关会议上要求 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 时间:2022-07-04 11:09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门户网
  • 字体: [ ] [ ] [ ]
  • 分享:

6月28日,全市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现场会暨组织振兴人才振兴工作专班和组织保障专责组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之臣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之臣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各县(市、区)、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政治责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全力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见到成效。要突出工作重点,认真对照任务清单,逐条逐项抓好落实,切实夯实战斗堡垒,建强骨干队伍,推动资源下沉,壮大人才队伍,提升治理水平,以组织振兴和人才振兴助推乡村振兴。要健全完善党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牵头协调、相关部门共同参与的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机制,突出实践实干实效导向,强化严督实导,注重典型引领,全力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各项任务落实,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前,市委组织部组织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现场会观摩团,先后前往崆峒区麻武乡月明村、静宁县界石铺镇、庄浪县石桥村等13个示范点,集中观摩了抓党建促乡村振兴重点任务落实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