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项考核实地核查评估部署培训(视频)会在兰州召开

  • 时间:2023-02-01 15:03
  • 浏览次数:
  • 来源:甘肃省乡村振兴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1月30日,全省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项考核实地核查评估部署培训(视频)会议在省乡村振兴局19楼会议室召开。省直部门抽调参加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项考核综合核查组人员、政策讲解人员、第三方高校评估组负责人、省乡村振兴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省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小平同志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一级,13个市州75个脱贫县党委或政府分管负责同志、乡村振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干部、市州抽调参加综合核查组人员、第三方评估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参会人员共1172余人。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2022年考核评估培训班会议精神;受韩显明局长委托,王小平副局长作了全面部署。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对综合核查、第三方评估、东西部协作考核评价工作进行安排;省直相关行业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处长讲解了专项考核行业政策和实地评估关注重点。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实地核查评估工作的责任感,准确把握专项考核工作的部署要求,明确职责任务扎实做好实地核查评估工作,要处理好综合核查与第三方评估的关系、同步进驻与分头工作的关系、相互沟通与问题核实的关系、实地工作与撰写报告的关系。要建强一支队伍、开好一场会议、运行一套机制、形成一张清单、挖掘一批典型、形成一个报告。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政策、减轻基层负担、遵守考核纪律、落实廉政纪律。

会后,综合核查组、第三方评估组、东西部协作组分头开展了业务培训,于2月1日前到县开始实地核查评估工作。

(供稿:考核评估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