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次研讨交流会议

  • 时间:2022-11-17 11:30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乡村振兴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11月16日下午,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次研讨交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彦壁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共平凉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意见》等讲话和文件精神。部分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各自学习心得和分管工作,分别作了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委安排部署,准确把握“九个深刻领会”要求,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严谨细致的务实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上层次、上水平。一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制定专题学习宣传方案,创新方式、丰富载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引领“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二要在把握重点上下功夫,在精研细读二十大报告的基础上,紧紧围绕“4处成就、2处问题、1节集中部署、30处涉及‘三农’的工作部署”,逐字逐句分析研读,逐条逐项细化落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紧盯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以高质量接受国省考核评估为统揽,抓实抓细“十聚焦十到位”专项行动,及时查漏补缺、完善提升,确保考核取得好成绩。科学系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打算、落实举措,为顺利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叶剑  审核:张向荣  编辑:鲍柄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