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之窗

  • 陈彦壁

    简介:平凉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彦壁,男,汉族,1977年4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 

    职责:主持平凉市乡村振兴局全面工作。


  • 樊建军

    简介:平凉市乡村振兴局二级调研员樊建军,男,汉族,1966年8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

    职责:负责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脱贫劳动力稳岗就业、防返贫监测信息系统数据管理、更新、维护等工作,分管建档立卡科。



  • 李德芳

    简历:平凉市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德芳,男,汉族,1970年12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

    职责:负责有效衔接规划编制、衔接资金使用管理、帮扶资产监督管理、乡村建设、产业帮扶、村级光伏电站管理、乡村电商发展、脱贫人口小额信贷、驻村帮扶、社会帮扶等工作,分管计划统计科、产业开发科、社会动员科帮扶工作。



  • 张向荣

    简历:平凉市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向荣,男,汉族,1981年5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

    职责:负责政务事务的统筹协调、机关党务、财务管理、意识形态、政务公开、文明城市创建、建议提案办理、保密、群团、调查研究、有效衔接领域信访等工作,联系协调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工作,分管综合科、政策法规科、资金监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