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援甘前方指挥部来泾川县开展东西部协作调研

  • 时间:2023-02-24 09:27
  • 浏览次数:
  • 来源:泾川门户网
  • 字体: [ ] [ ] [ ]
  • 分享:

2月22日,省政府副秘书长、天津市援甘前指总指挥何继飞带队调研我县东西部协作工作。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杨光,县委书记于宏勤,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张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泾汭河川区现代农业产业园王村核心区、汭丰镇龙王村乡村振兴示范村、甘肃自然之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交流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东西部协作共建产业园、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和挂职干部工作情况。

调研组强调,近年来,天津市武清区和泾川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工作的指示要求和天津、甘肃两地关于东西部协作各项决策部署,在谋划对接、产业发展、示范村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成效明显,谱写了东西部协作新篇章。希望双方继续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在思维理念、发展模式、技术人才、产业转移、市场开拓等方面谋求更高层次、更大空间、更广领域的深度协作,努力推动东西部协作取得新成效。

来源:泾川门户网

编辑/杜 莹  审核/武 鹏  监制/卢 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