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援甘前方指挥部来崆峒区开展东西部协作督导调研

  • 时间:2023-02-24 09:31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门户网
  • 字体: [ ] [ ] [ ]
  • 分享:

2月21日,省政府副秘书长、天津援甘前指总指挥何继飞带队来我区开展东西部协作督导调研。区委副书记孟庆辉,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马瀚铎陪同调研。

督导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崆峒镇西沟村东西部协作示范村建设项目、平凉十中,详细了解了天津帮扶乡村振兴示范村和挂职干部、专技人员帮扶年度计划及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调研组强调,东西部协作结对帮扶以来,天津市河西区和崆峒区全面落实组织领导、人才交流、资金使用、产业合作、劳务协作等工作任务,崆峒区乡村建设行动扎实推进,产业链发展不断壮大,农村生产生活条件明显改善,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区域协作,坚持“以协作促发展”的鲜明导向,围绕产业发展、乡村规划、教育医疗、社会服务等重点领域,深入对接各自优势和需要,优化协作方式,创新协作举措,形成两地协调发展、协同发展、共同发展的新局面。(作者:朱龄美 编辑:刘晓凤 责任编辑:牛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