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台县党政代表团赴天津市津南区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 时间:2022-11-28 18:56
  • 浏览次数:
  • 来源:灵台县乡村振兴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近期,灵台县委副书记、县长文斌带队赴天津市津南区开展学习考察和互访交流,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昱,副县长柳刚参加考察对接。

天津市津南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灏,副区长罗振胜出席相关活动。在召开的灵台县•津南区东西部协作对接座谈会上,文斌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津南区长期以来的真情关怀和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东西部协作工作和灵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下一步东西部协作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希望津南区继续发挥优势,在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园区共建、人才交流、消费帮扶等方面,给予灵台县更多支持和帮助,不断拓宽协作领域,深化帮扶层次,助力灵台县高质量发展。杨灏表示,自津南区与灵台县结对协作以来,双方密切联系沟通,加强协作交流,推动各领域协作发展不断深化,取得了显著成效,结下了深厚友谊。下一步,津南区将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在农业产业和针灸康养产业发展、消费帮扶、人才培训交流等方面,加强与灵台县协同合作,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上推动协作发展,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携手谱写东西部协作新篇章。

津南区合作交流办、区政府办,灵台县皇甫谧产业园管委会、县政府办、县乡村振兴局、独店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灵台县乡村振兴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