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王国志一行赴东乡和岘村捐赠春耕物资

  • 时间:2022-04-24 15:03
  • 浏览次数:
  • 来源:甘肃省乡村振兴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4月21日,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王国志、副主任张家兵一行到东乡县,与驻春台乡和岘村帮扶工作队在村委会广场举行助力春耕物资捐赠活动。此次活动共向全村350余户捐赠尿素、磷酸二胺28.8吨,物资总价值共计12万元。

 

 

捐赠活动结束后,王国志与县、乡相关负责人及和岘村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工作队第一季度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张家兵强调,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履行好六大员职责,保证帮扶措施在末端发挥作用,坚持吃住在村,配合村两委做好帮扶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马进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省委军民融合办近两年来的帮扶工作表达了感谢。

 

王国志向东乡县和春台乡给予驻村工作队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了春台乡关于乡村振兴的发展规划,嘱咐驻村工作队要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州县乡村振兴相关文件,吃透政策,悟透精神,结合县乡两级要求,理清思路,结合实际做好发展规划,扎实有力高质量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同时要继续加强组织建设,发挥村党支部和驻村工作队主体作用,积极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向各级干部学习,学会跟群众说话,尽力为群众做实事。下一步,省委军民融合办将以更大的热情、更强的担当,配合做好乡村振兴建设帮扶工作,同大家一道,为建设富裕、文明、美丽、和谐乡村努力奋斗。

 

随后,王国志、张家兵一行深入和岘上社看望慰问脱贫户,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茶叶等生活物资,并亲切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鼓励他们要找准适合自己的发展路子、苦干实干,努力将生活过得更美好。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舒雅,临夏州沿洮河经济带公安分局局长段兴,春台乡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