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津甘联合督导调研东西部协作帮扶工作座谈会在静宁召开

  • 时间:2022-11-01 16:11
  • 浏览次数:
  • 来源:静宁县门户网
  • 字体: [ ] [ ] [ ]
  • 分享:

10月26日,2022年津甘联合督导调研东西部协作帮扶工作座谈会在静宁召开。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杨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刚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东西部协作财政援助资金各项目实施单位就项目进展、项目确权、联农带农富农机制、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打算作了汇报。督导调研组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督导调研了静宁县东西部协作年度任务完成情况,同时查看了脱贫攻坚阶段东西部扶贫协作资金帮扶项目持续发挥效益情况。

督导调研组要求,要加快东西部协作项目实施进度,落实主体责任,确保项目早日发挥效益。要着眼长远,积极沟通协调,加强互访对接,突出人才交流,精准使用资金,深化产业合作,强化劳务协作,拓展帮扶领域。要高度重视东西部协作考核工作,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在工作中学政策、转观念、变思路、查问题、找差距、达成共识,凝聚合力,共同补齐工作短板,将督导检查作为推动问题解决的有利契机,全力以赴推动东西部协作帮扶工作真正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