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去年全市基金会投入1709万元帮扶西部地区乡村

  • 时间:2022-08-08 09:40
  • 浏览次数:
  • 来源:甘肃省乡村振兴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从日前天津市民政局召开的基金会助力乡村振兴动员部署会上获悉,2021年,全市基金会投入乡村振兴帮扶项目资金总计1709万元,帮扶项目涵盖教育、医疗、文化等领域,帮扶地区主要为西藏、新疆、甘肃、青海等西部地区乡村。

基金会是我市社会组织承接乡村振兴帮扶项目与任务的骨干力量。部署会上,天津市小爱公益基金会、天津市心羽公益基金会、天津市华夏器官移植救助基金会、天津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天津市凯尔翎公益基金会、天津市益众医学事业发展基金会、天津市天士力公益基金会分享承接乡村振兴项目实施经验,并与项目受援地连线,了解项目落地后给当地村民生活带来的变化以及下一步受援地区的需求。

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全市110家基金会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保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劲头不松、热情不退,助力乡村振兴事业,充分发挥基金会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作用。(记者 韩雯 通讯员 杜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