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台县驻村帮扶工作队助力疫情防控

  • 时间:2022-08-26 09:59
  • 浏览次数:
  • 来源:灵台县乡村振兴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近期,面对市内外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灵台县驻村帮扶工作队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用履职尽责担当使命,和镇村干部一道,为广大人民群众竖起了牢固的“防疫墙”。

接到全员核酸检测通知后,各乡镇驻村工作队严守岗位、严阵以待,通过大喇叭、微信群、上门入户等方式积极开展宣传动员,在做好自身防护措施的同时,协助镇村干部布置场地、采样台,布置一米线,准备喇叭和防护用具,仔细检查各个环节,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安全顺利进行。在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的安排指挥下,各位队员分工明确,有条不紊的开展后勤保障、现场秩序维护,并劝导现场群众做好防护措施,宣传防疫知识;发挥驻村工作队员熟悉村情路况的优势,和镇村干部一起带领核酸检测工作人员上门为行动不便、年事过高和处于居家健康监测期间的人员开展检测,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灵台县驻村工作队上下一心,团结一致,不畏风险,不惧酷暑,奋战在抗疫一线,积极践行“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的宗旨,充分发挥了驻村工作队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彰显了责任担当。


(供稿:灵台县乡村振兴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